首页>新闻信息>热点专题>企业因我发展 我靠企业生存 “我是城建人”大讨论
让我们共同努力
时间:2011-04-08
【 字体:

岁月如梭,眨眼间我已伴随北京城建地产成长了两年。作为北京城建地产的普通一员,我由衷的感到骄傲,感到自豪。公司的成长也就是我们的成长,在共同努力中,我们都已完成了人生的转折。从现在起我们将以成熟、理智、自豪的人生观,站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从容的面对工作和生活,面对自己的人生,永不言败!

我曾无数次憧憬着自己的未来,毕业时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希望自己所学的知识可以学以致用。2009年7月,北京城建地产给了我实现这个梦想的机会,向我敞开了希望的大门,我正式成为了一名城建人。上班的第一天,我便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因为公司决定要在10月份之前将和平时光项目的1期开盘,这对公司是非常重要的一步,能否一炮打响就看一期了,因此,我们接下来的任务便是拼命的积攒客户,两个多月的时间,我们所有人没有休息过一天,而且几乎每天都要到晚上八点整理完客户记录才能下班。终于,在2009年9月27日,上京公司开发的和平时光项目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盛大开盘。已排队等候了两天的400多名客户将房源抢购一空,创造了石家庄史上首日开盘销售记录。而我也以一期7500万的销售额遥遥领先,将一个个销售冠军收入囊中。经过两年的精心铸造,一期已经顺利入住,二期也在火爆的销售中,和平时光项目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获得了石家庄地产界的一致好评。这些丰硕的成果无疑是对北京城建地产品牌最好的肯定与认可。

作为一名置业顾问,最大的任务就是用语言让客户了解公司的产品,还记得开盘时,我们大家对上千批客户的一一讲解,喉咙沙哑了,公司领导特意为我们买来胖大海,金嗓子,还有水果等等,虽然大家的工作是辛苦的,但领导给予了我们很细致的关怀与关爱!让我们切实的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在过去的日子里,伴随着北京城建地产的成长,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为企业的发展付出了许多的心血,我对这个大家庭和自己的工作岗位也有着真挚的热爱。过去的两年是我不断学习充实、积极探索、逐步成长的两年。这期间,我遇到了许多优秀的领导、同事,在他们身上我学到了要用踏实平和的心态去对待工作;感谢一路上遇到的领导和同事给了我鼓励与帮助,让我成长与成熟。公司给了我非常广阔的舞台,让我有机会与企业共同成长;正是由于企业给予我的这些历练,让我可以昂首挺胸、豁然前行。两年间,一路走来,一路感动,一路感激,同时我也在逐渐深刻领会到北京城建地产企业精神的实质所在。

公司和员工是一个共生体。公司的发展,需要依靠员工的努力来实现;员工的成长,需要一个施展才华的天地和实现理想的平台。它容不得我们固步自封,停滞不前,需要我们更加努力地做好每一件事情,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不断用新的知识来充实自己。这是企业发展的需要,也是我们自身素质提高的需要。每一位员工都要带着强烈的责任心,犹如关爱家庭一样去关心公司的发展,自觉地把个人的命运与公司的发展溶为一体,认认真真的做事,踏踏实实的做人。只有人人努力工作,公司才能取得长足的发展。

我作为北京城建地产的一名基层员工,对公司能付出的只有不懈地努力。努力就意味着要立足本岗位、从本职工作做起、从点滴的小事做起。即使这些都是平凡的小事,但这却是我对工作的一份热爱,始终如一的坚持这份爱,就是我对公司做出的最大贡献!我要把自己的工作当作平凡生活中调剂的音符,对每一天的工作都要投入最大的激情,为北京城建地产的发展源源不断注入动力。让我们携手与公司共同迈向辉煌的明天,一起为我们北京城建地产的美好未来而奋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