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业界动态
“绿色上海”微信平台正式上线
时间:2016-07-20
【 字体:


记者从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近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绿色上海”微信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由“上海绿化市容”微信公众号更名而来,将为市民提供绿化市容行业更为全面的权威资讯,并内置了便民查询等功能。

“绿色上海”微信平台目前主要设有“微资讯、微服务、微互动”三大板块。“微资讯”板块将及时发布绿化市容行业的最新资讯、公告等,便于市民查询。“微服务”板块包含“公厕指南”、“认建认养”、“车辆清洗”等5个子栏目和功能,其中的“公厕指南”栏目可直接在线定位及查询周围公厕。“微互动”板块包含“行业微信”、“行业活动”、“行业美图”、“行业咨询”4个子栏目和功能。

据介绍,目前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已经开通有“上海绿色青年”、“上海花讯”等数十个行业微信公众号。下阶段,上海绿化市容微信平台将积极探索扩展这些行业微信,将分散的优秀微信公众号完整地显示在“绿色上海”的微信公众号中。今后,市民只需登录“绿色上海”微信公众号,便能实现“一个通道、多元关注”,查看绿化市容行业的各个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