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业界动态
第八届广西园博会开幕
时间:2016-08-24
【 字体:


第八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以下简称“园博会”)近日在玉林市玉东新区玉东湖片区开幕。围绕“五彩玉林•八桂田园”的主题,本届园博会在突出玉林市五彩田园建设成就的同时,浓缩了广西各地风景名胜和园林艺术,创造出了“田园如诗,田园如画,五彩斑斓”的美好意境。

本届园博会园博园分为主展馆区、展园区、休闲滨湖区、园艺博览区四大区域,打造了一条“主入口—主展馆—飞虹桥—城市展园—休闲滨湖区—园艺博览区—主展馆”的环玉东湖景观路线。14个城市展园以“大花园”、“大观园”为整体构思,通过亭台楼阁等园林建筑,以及假山、水系、雕塑、绿植等精品,打造岭南风情、民族风情、滨海风情、桂北风情4种主题风格。园博会还举办了2016中国(玉林)生态田园城市高峰论坛、插花展、盆景展、摄影展、“城市活动日”等丰富活动,并开通两条公交专线,方便广大游客共享园博盛宴。

据介绍,广西园博会是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园林博览盛会,从2011年至今,已先后在柳州、桂林、南宁等地成功举办了七届。今年下半年,钦州市将接棒玉林市举办第九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