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业界动态
河北启动县城工程质量提升活动
时间:2016-10-19
【 字体:


为巩固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成果、全面提升县城工程质量水平,河北省启动县城工程质量提升活动。这是记者从9月20日在古城邯郸召开的河北省县城建设三年攻坚行动工程质量提升活动观摩会上了解到的。

河北省明确,到2018年年底,县级质监站整体水平得到全面提升,形成工程实体质量常见问题防治的长效机制,全省工程实体质量水平持续提升。活动将围绕一条主线(坚持全面提升县城建设工程质量),并突出两个重点(提高监督执法能力、加强常见问题专项治理),实施三项提升(提升参建主体质量责任意识、提升工程实体施工质量、提升县级质监站监管能力),综合施策,精准发力,推动全省县城建设工程质量整体水平稳步提高。

会后,全体与会者前往邯郸招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永年县招贤桃源居项目观摩交流。该项目大量应用四新技术、科学管理,是河北省县城工程质量管理的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