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业界动态
2016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会举行
时间:2016-12-07
【 字体:


日前,2016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会暨第六届艾景奖颁奖盛典在福建省厦门市举行,吸引了来自不同国家的逾千名专业人士参加。

目前,我国社会经济处于转型期,面对严峻的生态环境问题,如何守护好“绿水青山”成为景观规划设计行业的宏大命题。据了解,本次大会以“围墙”为主题,围绕我国园林景观发展现状及前景,从源头抓起:鼓励设计师使用新型材料、低碳环保产品和节能材料设计园林景观作品;倡导设计师树立因循自然、低碳环保的绿色理念,并将其付诸实践;摒弃奢靡之风,主动担当起环境治理的时代使命,为打造山青水蓝的宜居城市而努力。

大会由厦门市政府、中国建设报社支持,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海峡导报社和北京林业大学教育基金会联合主办,中国建筑设计院环艺院、铁汉生态、东方园林、岭南园林、纳墨设计、天一博观及优地联合协办。作为风景园林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国际赛事之一,在国内外业界专家、建筑规划设计机构、景观设计机构以及相关院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及参与下,大会已结出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