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业界动态
京西将增添商业新地标
时间:2017-07-05
【 字体:


6月12日,位于京西苹果园交通枢纽M\N地块的综合性商业综合体项目正式亮相,这个由华远地产与大悦城地产战略合作的新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包含购物中心、高端写字楼、大型停车场,是京城西部新的商业中心,也被石景山区政府列为重点项目,标志着华远商业地产链条的打通,更是华远商业战略升级的重大实质性突破。

正如华远地产董事长孙誉晏所言,石景山大悦城未来投入运营后,势必弥补京西商业地产的不足,成为区域商业的新地标,推动区域消费、就业、经济、环境等多项指标的提升,发展前景良好。

进入“十三五”以来,华远地产的战略布局和战略突破步入了快车道,在开发规模、盈利能力、品牌实力方面保持了稳定发展,产品的专业化和精细化程度也在不断加强,服务业态及运营能力日趋成熟。在“转型”和“创新”两个战略重点的驱动下,优化整合社会资源、拓宽投资方向、调整资产结构,在转型升级中找到多元动力、在创新中发展、在发展中深化,使公司资产结构由重资产向轻资产逐渐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