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业界动态
智慧建筑科技整体解决方案亮相上海
时间:2017-07-12
【 字体:


作为智慧城市的单元,中国首座斩获三星级中国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认证的江森自控亚太总部大楼,日前以领先的智慧建筑科技整体解决方案亮相上海。

该项目体现出全方位的绿色理念和实践:高效的中央冷冻机房、智能光控及照明系统,舒适节能的地板送风系统、可再生能源系统,先进的能源管理系统、楼宇自控系统等,预计节能44%;通过水资源回收并循环使用于冲厕、灌溉和洗车等环节,预计节水42%;在所用的建筑材料与资源中,一半木材产品通过FSC(森林管理委员会)认证,超过两成的建材来自于本地采购与生产,实现节约21% 材料中的物化能源。同时,绿色节能理念还充分落实于员工出行等细节。大楼配有混合动力和电动交通工具充电站,鼓励员工绿色出行,有效减少废气排放。据了解,江森自控业务涵盖智慧建筑、储能等领域。随着智慧城市大幕开启,这些传统观念中的跨行业发展,未来却可能像围棋“星布局”被逐步“物联”,发挥整合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