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业界动态
第十一届园博会园博园开始精装修
时间:2017-08-16
【 字体:

由住房城乡建设部与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园博园所有建筑场馆主体施工、简装已完成,全面进入精装修、展陈布展和设备安装调试阶段。
    据了解,园博园包含“一园三区”,“三区”总面积6180亩,采取差异化定位,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开园。其中,园博园主展区(A区)占地面积1785亩,双鹤湖中央公园(B区)占地面积2475亩,苑陵故城遗址公园(C区)占地面积1920亩。
    以“传承华夏文明 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的园博会园博园主展区规划设计秉承传统自然山水的造园理念,构建一湖一山、一园多区,主要分为公共景区和室外展园区。公共景区重点建设具有浓郁中原传统文化特色的轩辕阁、华夏馆、同心湖等系列园林山水景观。园博会筹建指挥部成立了专家委员会对展园设计方案进行评审论证,确保城市展园设计方案与公共环境相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