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业界动态
江苏专项督察地下综合管廊建设
时间:2017-08-30
【 字体:


为加快推进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确保完成地下综合管廊年度建设任务、加强检查指导国家和省级试点城市建设工作,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日前组织专家赴南京、徐州、常州、苏州等城市开展地下综合管廊建设专项督察。

督察组在查阅台账资料、现场查看项目进展的基础上,通过座谈交流形式,对各地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提出工作要求,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要求,各地要抓紧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加快推动项目尽早开工建设,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加强规划引领,统筹项目建设,在完成好今年项目建设任务的基础上,做好项目储备工作;加强技术研究,建立入廊管理、定价收费、运营管理等政策保障措施。南京、苏州等试点城市要按照计划,加快工程建设,推进管线入廊,及时总结可示范、可推广的经验,为全省各地推进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树立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