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业界动态
云南城乡规划管理信息平台上线
时间:2017-08-30
【 字体:

近日,云南省城乡规划委员会办公室、省城乡规划局组织对16个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规划局和滇中新区规划建设管理部门共400余人,开展了“云南省城乡规划管理信息平台”启用培训。

据了解,云南省城乡规划管理信息平台是省规委办、省城乡规划局在开发“云南省城市规划辅助决策信息系统”后组织完成的,主要包括云南省城乡规划委员会门户网站、云南省城市规划报审报批管理信息平台、云南省城乡规划“一书三证及规划核实”管理信息平台、云南省规划编制机构及人员管理信息平台、违法建筑综合管理信息平台和历史建筑综合管理信息平台6个部分。第一期开发云南省城乡规划委员会门户网站等4个部分,第二期完成了全省违法建筑综合管理信息平台和历史建筑综合管理信息平台建立,第三期主要任务是将加快推动云南空间规划大数据平台建设,通过运用“多规合一”成果,上传全省各级各类法定规划数据成果,实现“一张图”信息成果入库备案,力争尽快形成“一个平台”,推进规划实施信息化管理系统建设,进一步提高行政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