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业界动态
山西今年新改造城市道路1000公里
时间:2018-03-07
【 字体:


2018年,山西省要新开工棚户区住房改造12.52万套;新改造城市道路1000公里、供水供气供热和污水管网3700公里,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推动美丽宜居乡村建设。这是2月9日从山西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的。

据介绍,2018年,山西省将在城市建设与管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筑业质量效益提升等方面着重发力,推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更加均衡、充分、协调、高质量发展。

在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工程方面,坚持建设管理并重、地上地下并重、民生环境并重,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积极推进园林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山西省将新增城市绿化面积1500万平方米

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推动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完成2018年26个整体脱贫县的农村危房改造任务,采取统建集体公租房或加固、置换、长期租赁闲置房屋等多种方式,兜底解决特困农户住房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