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业界动态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区域规划内容首度披露
时间:2018-04-04
【 字体:


“目前,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区域内所有难点工程已进入到安装阶段,公园周边市政配套设施正在全力建设中。公园将于8月试营业。”这是3月26日,记者从“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全球发布盛典”上获得的消息。

本次发布会上,首度披露了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区域规划内容及海洋度假酒店。上海海昌海洋公园项目位于上海临港滴水湖畔,总用地面积约为29.7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0.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4.7万平方米。

公园定位于世界上最先进第五代大型海洋公园,以海洋文化为主题分为“五大主题区和一个海洋主题度假酒店”。人鱼湾、极地小镇、冰雪王国、海底奇域、海洋部落等5个主题区由6个展示场馆、3个大型动物互动与表演场、2个大型影院及10余项游乐设施设备组成。 “国内首个邮轮概念海洋主题度假酒店”将同步亮相,包含5大海洋动物主题客房及极致360度全景天台。

今年8月,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将试营业。届时,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有望成为华东地区乃至辐射全国的大型休闲旅游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