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业界动态
福州开展垃圾分类口号和LOGO征集活动
时间:2019-06-12
【 字体:



“分红黄福泽千家万户,辨蓝绿建设美丽榕城”,“垃圾分类我做起,您要不信比一比”,“今天你分了吗?”……一个个形象生动的宣传口号,唱响了榕城垃圾分类的主旋律。近日,福建省福州市垃圾分类口号宣传语和宣传标志(LOGO)征集活动进行部门评审。由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市垃圾分类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行业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737个口号及50件LOGO作品进行现场点评,最终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据了解,从今年5月起,福州市全面推行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为倡导“垃圾分类工作就是新时尚”理念,让垃圾分类融入日常生活、让新时尚深入人心,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先后启动了福州市垃圾分类口号宣传语和LOGO征集活动。

征集活动共收到口号35492个、LOGO作品958件。经采取部门评分与市民网上点赞评分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及主办方初步筛选,737个口号及50件LOGO作品最终入围部门评审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