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业界动态
江苏建设领域(印尼)推介会举办
时间:2019-12-11
【 字体:


近日,江苏建设领域(印尼)推介会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举办。会上,中印尼两国企业签订意向协议7项,合作协议意向总金额超过10亿元人民币。

 这次推介会是深化江苏与东南亚地区“一带一路”建设领域交流合作,推动江苏省建筑业企业“走出去”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更宽领域发展的专场推介活动。会上,江苏省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指出,印度尼西亚是江苏在“一带一路”沿线地区投资最多的国家,通过本次推介会,支持双方企业在新材料、新设备等领域开展技术交流合作,推动合作领域向智慧城市、海绵城市、装配式建筑、绿色建材、工程机械等上下游全产业链延伸。

 据了解,近年来,江苏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江苏建筑业企业承接工程范围已覆盖全球120个国家和地区。今年1月~9月,江苏建设领域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承包工程新签合同额28.1亿美元,同比增长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