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业资讯>城建园林
世园公园揭牌 世园景色更美
时间:2020-05-20
【 字体:

 4月28日,世园公园在2019北京世园会开幕一周年之际正式揭牌,世园盛世美景在北京城建园林人的精心“呵护”下更加缤纷多彩。

走进世园公园内,天田山花海中3000余平方米的颜值担当“香雪球”如约绽放,那清新的香气在微风的陪伴下扑面而来,树木早已“脱”去支撑杆变得越发强壮。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仿古建筑与园林美景完美融合,让海拔514.35米的至高点永宁阁更加气势恢宏。

闻香移步至世园小镇,400余个新优花卉品种争奇斗艳,纯洁的风铃草、缤纷艳丽的天竺葵、大丽花等形态各异的新优花卉让人流连忘返。

在“我家的院儿”寻觅着月季、海棠、牡丹、桂花、荷花等多种花卉芳迹,在花镜的映衬下品味着四合院内百花深处、和合如意的春华秋实。北京园内红色宫墙倚玉兰,四合院中观山水,彩绘雕栏,亭台楼阁,山水静谧,美不胜收。

从高空中俯瞰这座工笔描绘出的“万花之园”,“锦绣如意”中国馆“镶嵌”雕琢在水头十足的碧绿翡翠上,天田山花海、万花广场花团锦簇形成五彩色块,北京园和九州花镜环环相连形成碧波荡漾的绿色海洋。妙手得之,佳景天成,正是城建人用汗水和拼搏织就了这如诗如画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