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业资讯>城建置业
工信部及北京市领导到东湖国际中心调研
时间:2019-07-03
【 字体:

6月22日,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的陪同下,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和北京市副市长殷勇来到东湖国际中心调研考察。

调研中,陈肇雄、殷勇听取了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建设和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筹备工作汇报。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院长徐晓兰,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纪委书记郝志强,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巡视员姜广智,朝阳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长萍就相关工作分别作了汇报。陈代华陪同工信部及北京市领导参观了东湖国际中心。

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是工信部新成立的引领行业发展的专业研究机构,在为研究院选择办公场所的过程中,东湖国际中心以智能、绿色、人文的硬件设施和优质物业服务赢得了工信部领导青睐,同时在北京市、朝阳区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的办公和技术交流中心都落在东湖国际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