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业资讯>城建地产
城建地产“筑华年”盛装面世
时间:2011-01-21
【 字体:

10月11日,由股份公司兴华地产开发建设的“筑华年”项目在北苑地区隆重开盘。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股份公司、兴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员工200余人出席了盛典。

10点38分,集团公司董事长刘龙华宣布“筑华年”项目推介会正式开始。随后,集团公司董事长刘龙华、总经理徐贱云、副总经理陈代华、股份公司总经理李文、兴华公司董事长梁伟明、兴华公司总经理王恒清、党委书记邹哲等领导共同启动水晶球,带有“筑华年”标志的球形显示器缓缓闪亮,同时,100羽信鸽展翅高飞。

据兴华公司董事长梁伟明介绍,“筑华年”项目总占地面积10.1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0.9万平方米,其中有1.6万平方米保障性住房。它是兴华公司倾力打造的“北苑家园”项目的升级产品,以环保、低碳、科技为主导规划设计和施工理念,以品质铸造经典,荣获全国第六届精瑞科学技术奖的建筑规划设计奖。

股份公司经理李文代表股份公司向“筑年华”项目开盘表示祝贺,向支持、关心、帮助股份公司社会各界人士、集团及各兄弟单位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说,“筑华年”项目的如期推出标志着股份公司的产品又一次更新换代时代的来临,希望兴华地产公司不负众望,把“筑华年”项目打造成“自然和人文共生的悦居典范”。

集团公司总经理徐贱云在致辞中代表集团向参加项目开发建设的股份公司、兴华公司表示衷心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项目开发建设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北京城建是国内最早从事房地产开发的企业之一,多年来,我们秉承“重信兴利,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建设了北苑家苑、富海中心、世华水岸、东湖湾、首城国际等60余个优质房地产项目,不仅为城市留下了优美的风景,也锻造出了“北京城建地产”这块金字招牌。他表示,希望在今后的项目开发建设中,股份公司、兴华公司和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密切合作,将项目打造成集精品住宅、时尚街区、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宜居社区,为改善首都北部城市面貌和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筑年华”项目之外,股份公司目前还正在建设和销售着多个项目。其中,世华水岸、首城国际等项目以其较高的开发品质和优越的地理位置获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正在开发建设的清河营4号地、长阳4号地、重庆熙城、宣武公建项目也将陆续推入市场。正在办理前期规划及一级开发的项目成都项目、清河小营一期、东坝、动感花园、望坛项目正在积极推进,总建筑面积达500多万平方米。随着这一批批优秀项目的推出,定将为提升“城建地产”品牌形象注入新的活力。目前,股份公司上下正齐心协力,在集团公司及股份公司董事会的领导下,以城建的品牌吸引客户,为培育和打造几个超百万平米开发任务的二级公司,为实现股份公司五年发展目标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