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业资讯>城建地产
朝阳东坝两限房项目开工建设
时间:2011-01-21
【 字体:

7月28日上午9点35分,随着一台大型挖掘机挖起第一斗土,被列入朝阳区2010年保障房开发计划之一的东坝政策性住房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据悉,该项目由集团开发开发,八公司施工。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委员程建华、朝阳区副区长李建海、集团公司总经理徐贱云、股份公司经理李文、开发公司董事长郑福臣、经理史赞等领导为工程奠基。

据了解,该项目是北京市政府为解决特定收入人群住房而建设的限价商品房项目,是北京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重要民心工程之一。该项目东邻机场第二高速,南靠东坝郊野公园,地理位置、绿化环境十分优越。按照规划,该项目占地面积15.96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建成后可一次性为京城4500余户低收入家庭解决住房难题,计划两年后建成。据朝阳区副区长李建海介绍,待两限房项目交付使用后,周边的学校、商业等配套设施将比较完善,还包括一家拥有800张床位的三甲标准医院。此外,规划中的一条地铁也将从东坝地区通过,市民乘坐地铁可直接到达望京、机场等地。
在开工奠基仪式上,开发公司经理史赞代表地产开发商向社会各界郑重承诺:决不辜负各级领导的信任和各界朋友的期望,一定牢记使命,本着对人民负责、对政府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优良传统和保障性住房的开发建设经验,立足高品位、坚持高标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严把质量关,保质、保量、保安全,如期完成项目的开发建设任务,全力以赴将东坝项目建设成为人民满意、领导放心、社会认可的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