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业资讯>城建地产
激情盛夏 北京城建诚荐六大热盘(图)
时间:2011-06-16
【 字体: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由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1998年独家发起,向社会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的、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大型专业品牌地产商,股票代码600266,总股本8.89亿股,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截至2009年年末,公司总资产 179.51亿元,净资产52.06亿元。公司已形成房地产开发、投资、物业经营和环保四大业务板块。

公司拥有北京城建兴华地产有限公司、北京城建兴业置地有限公司、北京城和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汇和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大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城建兴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城建兴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北京城建兴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城建环保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首城置业有限公司、北京世纪鸿城置业有限公司、重庆尚源地产有限公司、北京城建重庆地产有限公司、北京城建中地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等十四个控股子公司;托管北京城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城建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参股国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中科招商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科技园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城建国际建设有限公司等。
公司多年来一直秉承“重信兴利,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坚持集团化、专业化、 品牌化运作,倾心打造“北京城建地产”品牌,成功开发建设了北苑家园、世华国际中心、世华诚合大厦、富海中心、花市枣苑、尚源印象、东湖湾、顶秀青溪、玉泉新城、尚东阁等大批商业地产项目和定福家园、电子城、顶秀欣园、田村路北小区等政策性保障房项目。公司投资的国信证券有限公司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发展前景广阔;公司积极延伸绿色建筑理念,控股子公司北京城建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在水务环保处理和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初见成效。
公司致力于以住宅为主导产品,做最受信赖的专业品牌地产商,向全国性品牌地产商的目标迈进,努力实现股东、员工和客户价值的统一。北京城建期待与您携手共创美好生活!

“北京城建地产”目前主要在售项目为北京城建•世华水岸、北京城建•筑华年、北京城建•世华泊郡、北京城建•徜徉集、北京城建•泰和国际大厦、首城国际中心、北京城建•熙城(重庆)等,在售项目总规模超过300万平方米。
目前在售项目均推出了多种优惠组合,如团购、老客户带新客户成交优惠、内部介绍购房奖励等等,多种优惠措施的推出将使得在售楼盘的性价比优势进一步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