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业资讯>城建工程
北京地铁十号线二期十六标被评为2009年度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诚信工地
时间:2011-01-21
【 字体:

2010年6月,北京地铁十号线二期十六标被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安全分会评为2009年度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诚信工地,项目经理张玉华被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安全分会评为2009年度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诚信项目经理。

北京地铁十号线二期十六标项目经理部自成立以来,针对工程施工现场地处昆玉河观光旅游区和世纪城高档生活区的实际,项目部在安全文明施工管理中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一是按照北京市安全绿色文明施工标准制定了项目部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和项目部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措施,使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目标明确、措施可行;二是加强对参施人员的思想教育,提高作业人员安全文明施工意识。通过教育让各参施单位和全体参施人员高度重视安全文明施工,养成良好的文明作业习惯,自觉执行安全文明施工有关规定;三是在施工过程中认真组织实施,做到全过程重视和加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使文明施工管理标准化和常态化。工程自开工以来,施工现场管理得到各方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