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业资讯>城建工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学生公寓
时间:2011-01-21
【 字体:

由建筑工程总承包部承建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学生公寓(组团12)工程于7月30日通过竣工验收。

该工程位于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高教园区,建筑面积23476平方米 ,由1#~4#楼组成,其中1#、3#楼为条形基础,首层为架空层,2~7层为学生宿舍;2#、4#楼为筏板基础,首层半地下室设有变电站、泵房、洗浴及洗衣等公共用房,2层以上为学生宿舍。该工程为现浇钢筋混凝土短肢剪力墙结构,建筑檐高23、7米。

建筑工程总承包部对北航新校区建设非常重视,现场项目部严格管理、精心施工。尽管本工程在北航新校区前期多家施工单位承建工程中是开工最晚的,但在施期间,无论进度、质量、文明施工均列前茅,多次代表属地政府所属职能部门接受市政府所属职能部门检查,被评为市文明安全工地。在这次竣工验收中一次通过,并获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竣工验收通过的学生公寓,将在今年秋季北航招生中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