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业资讯>城建工程
城建集团援建什邡工程进展顺利
时间:2011-01-21
【 字体:

截止到8月8日,由城建集团承担的所有援建工程施工进展顺利,正按照北京对口援建前线指挥部和集团既定计划目标有效推进。其中:洛水镇渔江村统迁房一、二期工程占地539多亩,总建筑面积54945平方米,由210栋楼组成,目前,一期87栋装修已经基本完成,二期123栋楼已于8月7日实现了外装亮相,计划8月底装修基本完成;蓥华镇统迁安置房二标段工程由20项单体工程组成,其中包含6栋住宅楼,6栋商业用房,5栋文化用房,一座廊桥,两座辅助建筑,总建筑面积33000平方米,目前所有建筑外装已经基本亮相,室内装修工作量也完成了80%以上,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装修收尾和外围市政道路施工,本月底也要达到竣工验收条件;什邡市灵杰蓝天大道、友谊大道全长6.92公里,道路工程施工已经接近尾声,只剩余最后700米长的道路施工,计划8月底完成。

截止到7月底,城建集团已经完成的北京市对口援建什邡工程产值近9亿元。在近2年的援建工程建设中,城建集团职工发扬奥运工程建设“五种精神”,克服种种困难,用“北京速度”、奥运工程质量,先后完成了广青路一和二期、城南道路、洛小路、灵杰工业园区蓝天路和友谊路等近50公里,什邡市社会福利院一、二期,马井中心学校、南泉中学、师古云西初级中学、师古小学、师古幼儿园、慈山小学等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