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业资讯>城建工程
国际工程总承包部滨图玛尼酒店庆典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1-01-21
【 字体:

近日,集团国际工程总承包部在塞拉利昂滨图玛尼酒店成功举办“塞拉利昂滨图玛尼酒店重装暨庆祝集团成立27周年庆典”活动。庆典以室内外音像展览、新闻发布会、剪彩仪式和冷餐会等多种形式展示了集团雄厚实力和辉煌业绩。

现场气氛热烈,塞拉利昂第二夫人、旅游部长、能源部长、国防部长等各级政要,中国驻塞大使馆、经商处要员,联合国驻塞要员及当地知名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出席庆典活动。集团国际工程总承包部总经理李道松做主题发言,驻塞大使邱少芳和塞拉利昂旅游部部长也分别致辞褒誉。

庆典次日,塞拉利昂总统家族代表和副总统分别主动约见了国际工程总承包部总经理李道松等人,均表示与北京城建集团展开全方位合作的强烈意愿,并分别指定了自己的业务合作联系人。

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塞拉利昂各界彻底扭转了对北京城建的负面看法,重新认识了北京城建集团的综合实力,进一步紧密了城建集团与塞国政企界以及中国驻塞使、领馆关系,为城建集团全面打开西非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同时也为集团开展“走出去”战略开展商务推介积累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