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业资讯>城建工程
雄安站西侧干路工程特大桥雄姿初展
时间:2020-07-08
【 字体:

7月6日,雄安站西侧干路项目新盖房特大桥预制箱梁架设现场架桥机顺利过孔,开始进入第十跨箱梁架设。

自6月中旬以来,土木部雄安西侧干路项目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施工生产,严格按照雄安新区和雄安集团的要求,在办公、生活区实行“红黄绿”分区管理,所有从低风险区域返回和新入场人员,全部纳入黄区管理,经两次核酸检测并隔离14天后,方可转入绿区管理。

雄安站西侧干路项目在高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稳步推进施工进展。截至目前,完成新盖房分洪道特大桥预制箱梁338片、梁板架设109片、墩柱1852米,填筑路基23.6万立方米,铺设水泥稳定碎石8.5万平方米,完成特殊路基换填7.4万立方米,完成马庄干渠跨河桥左幅现浇箱梁浇筑1联,完成京雄铁路分离式立交U型槽A1舱侧墙混凝土浇筑5舱,累计完成项目总产值的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