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业资讯>城建工程
海淀北部医疗中心项目启动劳动竞赛
时间:2022-03-02
【 字体:

2月22日,土木工程总承包部海淀区北部医疗中心项目启动“鼓足干劲、勇往直前,坚决完成工期目标”主题劳动竞赛,迅速掀起大干快上的热潮,朝着“8•30”主体钢结构封顶的目标努力拼搏。

海淀区北部医疗中心项目是北京市和海淀区重点工程,体量大、影响大,倍受关注。在春季施工生产黄金季节率先开展劳动竞赛,旨在充分激发调动各参施队伍的积极性,为将项目打造成医疗标杆工程凝聚起强劲动力。此次劳动竞赛分两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为2月21日至5月31日,实现地下主体结构全面出正负零;第二阶段为6月1日至8月30日,实现主体钢结构封顶。通过比进度、比安全、比质量资料、比劳务管理、比后勤管理、比疫情防控,创优质工程的“六比一创”,不断提高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水平。

“项目部将以此次劳动竞赛为契机,努力发扬城建铁军精神,推动项目达产满产,安全、质量、进度管理再上新台阶,奋力冲刺各项目标任务。”项目经理周长泉表示,土木部将与建设公司、精工公司、五公司、天宁消防等兄弟单位精诚合作,以优势互补、共生共赢的模式,建设高质量、高标准的民生工程,以实际行动造福海淀人民,高扬城建铁军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