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业资讯>城建设计
我院主持召开《南宁市轨道交通一号线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
时间:2011-01-21
【 字体:

受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委托,2010年10月8日-10日,由我院主持《南宁市轨道交通一号线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在南宁圆满完成。这是国家发改委第29次向我院下达评估任务。此项工作由院总工办积极组织、院内专家也提供了全面的技术支持。

此次评审由廖国才副院长带队,于松伟担任项目经理,邀请沈景炎为组长,邀请我院董立新、宋毅、黄美群、闫雪燕、张继菁、李欣,以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等地知名专家共15人组成专家组,完成可研评估工作的关键组成部分——专家评审会。

广西壮族自治区改委及南宁市的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并作发言,廖国才副院长在开幕式上发言。本次会议得到了南宁市各级政府主管部门、南宁轨道公司和报告编制单位广州设计院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特别感谢:本次评估工作得到了我院专家全面的技术支持,在此对提出院内审查意见的12位专家表示感谢:何跃齐、杨兴山、付春晖、李欣、马静芬、闫雪燕、阙孜、江琴、唐国生、毛励良、白世军、王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