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业资讯>城建设计
城建设计成立耀城文创公司
时间:2022-01-19
【 字体:

1月1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联合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在京共同举办《中国文化地铁发展报告2021》研讨会和北京耀城文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耀城文创)成立大会。

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院长何德旭、中国社科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党委书记方勇、中国创意产业国际论坛秘书长金元浦、国家行政学院文化政策与管理研究中心主任祁述裕、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总经理王汉军等出席大会。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对《中国文化地铁发展报告2021》进行了充分讨论,并举行了设计发展集团首届文化智库专家受聘仪式和耀城文创揭牌仪式。耀城文创由城建设计发展集团新文创部门发展而来,集合了在文化、艺术、创意、设计行业有着深厚积淀的跨学界团队。三年来,团队参与了十余个城市的轨道交通文化建设项目,并作为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北京展区的运营方,斩获两项国际大奖。2020-2021年,团队连续两年用设计实力助力“服贸会”,顺利落地东黄山小镇开街仪式,助力2021年“京港洽谈会”开幕仪式,还服务多项国事级项目,展现咨询服务、项目运营落地等全方位实力。

未来,耀城文创将继续发力,全面推进文化在轨道交通系统中的应用与融合,推进历史文化、城市风貌与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的有机融合,为集团实现国际知名城市建设综合服务商的战略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