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
集团各单位近期连中新标
时间:2023-05-31
【 字体: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之际,集团各单位市场营销连传捷报,住总集团、十六公司、京城佳业和城建智控先后中标新项目,向集团组建40周年致敬。

住总集团土木部成功中标北京市朝阳区东坝车辆基地综合利用项目1101-A002-2、1101-A003-2地块用地(二区7号住宅楼等15项)施工二标段项目,合同额5.58亿元。该项目地处北京市朝阳区东坝地区,总建筑面积约9.59万平方米,计划今年6月初开工,2025年9月30日竣工。

十六公司接连中标海淀区田村路43号二期用地定向安置房、诚通证券办公楼改造和史各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项目,中标额合计4.2亿元。海淀区田村路43号二期用地定向安置房项目位于海淀区田村路43号,建筑面积60612平方米,工期为758天;诚通证券办公楼改造项目位于东三环北路27号,总建筑面积9093.84平方米;史各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施工)项目位于回龙观街道6010地块,总建筑面积7376平方米。

京城佳业旗下卓联公司成功中标北京国家网球中心物业服务委托项目。服务内容包括物业全委托服务、中国网球公开赛赛时保障服务及信息网络运维服务。国家网球中心是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兴建的专业网球场馆,是世界顶级网球场馆之一。中标后,卓联公司将派遣精兵强将,整合资源,借助区域主场优势,做好国家网球中心日常物业运营服务,保障好“中国网球公开赛”赛事,树立城建服务品牌,打造国际赛事保障的金名片。

此外,城建智控与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组成的联合体,成功中标重庆市郊铁路璧山至铜梁线工程PPP项目弱电系统分包工程,这是近三年来城建智控中标的单体最大规模的轨道交通弱电集成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