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
学集团“十二五”规划 谈花木公司五年发展
时间:2011-11-16
【 字体:

11月4日,花木公司中心组学习集团“十二五”发展规划,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并认真讨论公司发展。

中心组成员学习完集团“十二五”规划后一致认为,集团公司紧抓机遇,面对挑战,积极发展主业板块,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建筑企业,使我们欢欣鼓舞、充满信心。学习集团的发展规划,为公司指明了发展方向,确定了发展思路。花木公司要不断转变发展方式、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扩大经济规模、建立内控机制、强化规范化管理,将花木公司做大、做精、做强,努力将园林绿化打造成为集团的第四个主业板块。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兰年强调,公司要通过学习集团的“十二五”发展规划,尽快制定公司的五年发展规划。一是明确思路,成立专门的组织,从生产、工程、花卉零销等方面制定公司发展规划,使之成为公司的整体发展思路。二是扩大规模,公司要发挥政治优势和技术优势,不断开拓园林绿化市场,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三是强化管理,努力完善内控机制,规范管理,提高企业的经营效率。四是重视人才,建立人才培养和储备计划,对领导干部进行培训,提高企业发展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