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创先争优
集团各单位认真学习胡锦涛“七一”讲话精神
时间:2011-07-20
【 字体:

连日来,集团各单位以各种形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掀起了学习热潮。他们表示将以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推动本单位又好又快发展。

建筑部CBD项目党支部:倍受鼓舞 努力工作

7月4日,建筑部CBD项目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和全体员工进行政治学习,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会上,大家专注聆听,认真笔记,热烈讨论。项目职工表示,胡总书记的讲话对大家是巨大的鼓舞,身为建设者,肩负着广大业主安居之梦,担负着数名施工作业人员的安全健康,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中来,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CBD项目建设中去,以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创新的思路,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一丝不苟抓安全,脚踏实地保质量,科学管理促发展,为项目、为集团、为党、为国家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以更高的标准和更昂扬的斗志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创先争优,用信念激励自己,用知识武装自己,为CBD项目的建设和发展努力奋斗。(李彬颖)

建设公司:坚持科学发展 提高企业经济效益

在胡锦涛总书记发表“七一讲话”之后,建设公司党员、群众从电视、报纸等多种途径认真学习了讲话,从讲话中大家更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的奋斗史,领会、把握了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根据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结合建设公司的实际情况,下一步建设公司将着重创新思想观念、工作观念和工作方法,坚持有效发展、全面发展、稳定发展,以推进建设公司的科学发展。尤其是在项目管理上,建设公司将不断完善企业管理,积极营造“以盈利为荣,以亏损为耻”的企业氛围;进一步抓好经营管理和降耗增效,提高企业整体经济效益。同时,还要逐步建立完善、健全的法律事务管理体系,坚定不移的执行项目经理竞聘制度和切实做好量化考核工作。坚持以人为本,着力改善民生,打造风正气顺、和衷共济的团队精神。通过实施这些举措,为全力打造一个科学、有效的建设公司管理体系,为建设公司的发展提供有力后盾。(常婷婷)

安装公司:求新求变求发展

为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安装公司结合实际,于近日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向基层党支部发放学习通知、召开座谈会、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安装公司将学习讲话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号召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员工,永远牢记党的宗旨,发扬我党优良传统,进一步确立精诚团结、同心协力、顾全大局、忘我工作的高尚情怀,求新求变求发展、创新创业创一流,共同为新企业、新发展、新辉煌做出新贡献。(李香玉)

安装公司国博项目部:为国博展出保驾护航

参加国家博物馆建设的安装公司全体员工,认真学习胡锦涛‘七一’建党90周年讲话,为国博各项展出做好保驾工作。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国博正在进行纪念建党90周年英雄人物雕塑展等十多项展览,在这里参加工程整改的北京城建安装公司项目部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胡锦涛主席‘七一’讲话,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工作积极配合馆方做好机电设备运行、检查和维护,为国博各项展出发挥了积极作用。(陈守田 李昕蔚)

五公司:深入学习 学以致用

7月4日,五公司党委召开了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畅谈学习心得、交流感想和体会。公司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群众通过电视、广播认真及时收看收听直播,利用网络、报刊全面通读讲话原文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并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制作宣传专栏等形式,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做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

公司党委对这次学习非常重视,把它视为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一次坚定理想信念的党性教育。购买了《“七一”重要讲话学习读本》,帮助广大党员更透彻的解读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公司党委号召全体职工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以胡锦涛同志“七一”讲话为指导,立足岗位,联系实际,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为公司的稳步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赵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