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红木林探望黄村敬老院彰显温暖社区力量
时间:2012-01-05
【 字体:

近日,新城公司组织红木林项目十多名员工,专程前往大兴黄村敬老院,在寒风呼啸的冬日,为众多孤寡老人们送去了一份真诚的礼物与问候。

作为年内获得了业界内外一致赞许的住宅项目,红木林充分继承了城建地产,对于公共事业和慈善活动的一贯热衷。在致力于提升项目品质、营造最优越宜居环境的同时,更将“温暖社区”的内涵与力量,不断回馈给每一个身边的人。冬日来临,项目领导层首先想到的,即是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需要的御寒用品,为他们尽一份力,社会尽一份心。慰问当天,院长石苓霞向众人全面介绍了黄村敬老院的发展历程与现状,并带领大家参观了老人们的住所。红木林的员工与各位老人亲切的攀谈拉家常,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红木林项目负责人表示,“敬老爱老是中国的光荣传统,城建地产是一个有责任心的企业,红木林更是一个有爱心的社区,“我们希望能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为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看到老人们衣食无忧,我们真的很替他们开心。以后红木林还会继续坚持把慈善做下去。我们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每一个生活在红木林的人,都能在日常点滴中,感受到来自家庭、邻里、物业乃至社会,方方面面的关怀。通过无私的互帮互助,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快乐、幸福。”(张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