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建功城建八”青年突击队竞赛启动
时间:2012-05-16
【 字体:

八公司认真落实集团总公司团委开展青年突击队竞赛和青工生产的部署。5月9日,在世纪鸿城项目经理部召开“建功城建八”青年突击队竞赛动员,为高强等五支青年突击队授旗,为“建功城建八” 青年突击队竞赛活动吹响了号角,擂响了战鼓,拉开了青年突击队竞赛的序幕。

2012年是八公司进行结构调整,实现公司“一年打基础、两年上台阶,三年进入集团施工企业先进行列”奋斗目标的关键一年,为加强青工生产,在施工生产中发挥青年突击队的先锋作用,促进公司2012年主要经济技术指标的完成,特在东坝项目经理部、世纪鸿城项目经理部、小营项目经理部、固安项目经理部、草桥项目经理部等新开、自施项目,开展“建功城建八” 青年突击队竞赛活动。青年突击队竞赛主要以“赛安全、赛质量、赛进度、赛效益、赛管理、赛创新”为内容,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政治建队、建楼育人”为宗旨,以培育和塑造突击队精神为目标。团结、教育、引领青年高举青年突击队旗帜,继承青年突击队光荣传统,在公司急、难、险、重、新及各重点工程中勇挑重担,发扬“五个特别”青年突击队精神,立足岗位、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建功成才。大力弘扬“顽强拼搏的奉献精神、知难而进的敬业精神、敢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勇于争先的开拓精神、相互协作的团队精神”,以高昂的工作热情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授旗仪式上向广大参赛青年发出倡议:让我们依托青年突击队这一载体,精诚团结、携手共进、勤奋坚韧,以坚持不懈的努力,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用青春承载理想,用奋斗成就未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弘扬艰苦奋斗、崇尚实干、善于学习、锐意进取、团结奋斗、争创一流的现代突击队精神;全面提高自身素质,进一步提高集体荣誉感,用扎扎实实的劳动,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年、无愧于“青年突击队”称号的业绩,让青春在企业建设中闪光,让希望在“建功城建八”活动中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