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十六公司青工生产竞赛活动为五四青年节“添翼”
时间:2013-05-08
【 字体:

草长莺飞四月天,在全面掀起施工生产新高潮的大好季节里,十六公司青工生产竞赛活动近日隆重启动,在号召公司团员青年、突击队员全面投身公司施工生产,为公司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的同时,更是为庆祝五四青年节,放飞青春梦想提供了有利平台,欢庆的节日“如虎添翼”。

集团公司团委副书记袁承东参加了竞赛启动仪式,他号召广大青年职工要积极参与到企业管理过程中,青年突击队员要做到在施工生产中抓质量保安全,确保工程建设的科学性;注重科技创新,打造科技型、学习型的青年突击队;不断树立成本意识,牢固树立以盈利为荣,以亏损为耻的经营观念;坚持以建楼育人为宗旨,培养优秀的青年人才信念。十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锁全在启动仪式上,代表公司党委向公司广大青年职工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向长期奋战在施工生产一线的青年突击队员、青年团员致以了诚挚的慰问。他强调今年是企业成立30周年,在庆祝五四青年节之际,希望广大青年职工要弘扬企业文化,不断传承青年突击队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努力工作,勤于学习,不断创新;要统筹规划,突出重点,强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