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建筑部举行青年座谈会
时间:2013-05-08
【 字体:

5月3日下午,建筑部CBD项目部联合业主方、监理方共同举办了以“砺炼岗位成才,服务核心区建设”为主题的“五四”青年座谈会。CBD管委会副主任刘刚、CBD管委会工程管理处处长鲁光、及项目部主要领导应邀与各方40余名青年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气氛活跃,大家紧紧围绕“砺炼岗位成才,服务核心区建设”这个主题畅所欲言。有的青年代表谈了自己在CBD工程建设中取得的进步和收获,有的青年代表谈了自己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烦恼与困惑,更多的青年代表就自己如何投身到火热的施工生产一线,实现企业和个人的梦想积极献言献策。

与会的项目部及CBD管委会领导通过讲解自己参加工作时的亲身经历和体会,让青年人感受到了如何在艰苦环境中学会自我调节,如何珍惜目前CBD核心区建设这个平台,充分发挥个人的聪明才智,如何在本职岗位中通过不断砺炼,成长成才。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CBD核心区基础设施工程建设全面大干快上的关键之年,年青人作为项目建设的生力军,要脚踏实地,善于学习,勇于拼搏,甘于奉献,为实现CBD核心区基础设施工程年底结构封顶的任务目标而不懈努力,为全面推进CBD核心区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座谈会后的第二天,在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张庭山和团支部书记方春瑞的带领下,26名参加座谈会的青年代表前往革命圣地——西柏坡学习参观,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五四青年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