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安装公司召开庆祝建党9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13-07-03
【 字体:

6月28日下午,安装公司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热烈庆祝党的生日。来自机关、分公司和项目部的近百名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号召两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继往开来,奋力推进公司跨越发展。会上,对7个先进党支部、76 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通报表彰。安装公司党委书记李慧发表了讲话。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西灵主持。

在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李慧首先代表公司党委向广大共产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在更高的境界上谋求新的提升;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在更高的层次上实现新的突破;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在更高的起点上创造新的业绩;四是要进一步继承军旅文化传统,在更高的发展上实现新的跨越。为贯彻这次会议精神,董事长、总经理张西灵强调:要统一思想 凝聚合力;坚持勤奋学习,抓好理论武装;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创新意识,推进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