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工程总承包部多种形式迎接建党92周年
时间:2013-07-03
【 字体:

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前夕,工程总承包部各单位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革命纪念馆、红色根据地、重温党的誓词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以迎接建党92周年华诞。这些活动的开展,让党员们再一次接受党的教育,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党的光荣革命传统,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奉献,勇挑重担,为打造千亿元企业集团和百亿元事业部做出自己的贡献。

工程总承包部党委十分重视党员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工作。今年恰逢集团组建30周年,工程总承包部党委通过开展举办“筑就辉煌”职工摄影图片展、组织演讲等活动来庆祝党的生日和集团公司组建30周年。工程总承包部所属各基层党支部也纷纷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党员活动,从不同的角度迎接中国共产党员建党92周年。

厦门高崎机场、北苑和中航项目总承包部党支部分别组织本单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红色革命根据地----古田会议会址、延安、西柏坡参观游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每到一处革命根据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进行认真的参观、了解我党的历史和丰功伟绩,牢记党的光荣传统,并重温党的入党誓词和在会址前合影留念。通过参观革命老区红色根据地,进一步增强项目凝聚力,团结协作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勇于面对挑战和困难,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的岗位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企业的做出新的贡献,确保每一个工程建设取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6月28日,宜家项目总承包部在工地上举办了全体员工参加的“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暨青年论坛”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共绘千亿元企业集团、工程总承包部创建百亿元事业部的宏伟蓝图。

6月22日,通州北环环隧项目总承包部党支部召开座谈会。项目总承包部15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聚一堂,谈看法,谈体会,党员们就如何坚守工作岗位、争做一个优秀党员、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等内容畅所欲言。座谈会上,党员们还民主投票选举项目总承包部4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爱岗敬业标兵和2名任劳任怨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