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兴华公司世华龙樾项目举办业主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4-07-16
【 字体:

日前,兴华公司世华龙樾项目举办了主题为“相约知贵,共赏游园”的一期商品房业主开放日活动。两天时间内,80组客户参观了园区内的园林景观和自己的新家,对项目的建筑和园林景观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为落实“北京城建地产”以客户为中心的开发经营理念,世华龙樾项目D1区商品房积极邀请小区业主提前验房,听取他们对楼盘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整改,以提高一次性收房满意率。

活动中,项目部安排园林景观工程师作游览讲解,引导业主更好的观赏整个园区。白蜡、国槐、玉兰等百余种成年乔木和灌木错落有致地伫立在园区内,草坪花卉种植、园路广场铺装、廊架雕塑水系等景观设置考究,吸引住了前来看房业主的眼球。

园区游览结束后,业主在销售、工程、物业等专业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新家看房。和以往定式化的《分户验收表》不同,世华龙樾项目此次制定了《住宅工程质量分户验收表》。这张表格在显著位置上印刷了“二维码”。客户只要用手机扫描这个二维码,本房间所有检查项目的实测实量数据就会显示出来,并配有检查点位的布置图和检查人员名单,提示客户每个房间的验收合格率均达到100%。

经过两天的“相约知贵 共赏游园”业主开放日活动,客户纷纷表示,选择北京城建地产这样负责任的开发商是正确的决定,享受这样一流的人居环境倍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