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十六公司青年相约联谊
时间:2015-06-03
【 字体:

“最浪漫的事不是下雨天,而是我们一起躲雨的屋檐。纵使外面狂风暴雨,缘分还是让我在这里遇到了爱笑的你。”这动情的一幕不是电影情节,而是在十六公司单身青年联谊会现场表白环节,男嘉宾对心仪的女嘉宾的真情告白。近日,十六公司团委组织的“相约十六,浪漫青春”单身青年联谊会成功举办,为青年员工摆脱单身,寻找幸福,浪漫相约搭建了一座幸福的“鹊桥”。
青年是企业未来发展的动力。由于他们常年坚守在施工生产第一线,与外界接触少,交友难、婚恋难一直是困扰单身男女青年的头等大事,也是公司领导经常关心的热点问题。作为建筑施工企业,男青年人数众多,企业内部男女比例不平衡,为此,十六公司团委积极搭建平台,拓宽公司男青年与外界沟通的渠道。经过多方协调,公司团委先后联系到北京市大兴区青云店的美女村官、蓝天幼儿园教师、北汽集团、新东方培训机构等多家单位的单身女青年,在十六公司成功举办了此次单身青年联谊会。

联谊会当天,共有80多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了活动。联谊会通过游戏和自我介绍相结合的方式,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让单身青年从多方面展示自我,帮助他们更快的了解对方,结交朋友,相约爱情。活动当日,恰逢母亲节,一位女嘉宾当场演唱《烛光里的妈妈》献给天下所有无私付出的母亲,让人动容。而尽快解决婚恋问题,不让父母担心也是参加活动的青年们的希望。踩气球、叠报纸、动物大连蹲、幸福传递、五毛一块团团抱各种趣味游戏连番上场,现场互动氛围愈加浓厚。尤其是在角色扮演游戏中,男女青年发挥聪明才智,用报纸打扮出的唐僧师徒和白骨精,成为了全场的焦点。最后的真情告白环节,更是将联谊会活动推向了高潮。“约吗?”“约!”十六公司单身青年许晨手拿代表爱情的红色爱心气球,在一番感人的真情告白过后,紧张地询问着心仪女嘉宾的意见。当女嘉宾害羞的给出肯定回答,全场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祝福这对刚刚牵手成功的情侣。在本次“相约十六”单身青年联谊会上,多对情侣当场告白并牵手成功,在城建十六公司一起见证了他们爱情的萌芽。

为成功举办此次单身青年联谊会,十六公司团委可谓做足功课,从联谊单位沟通、男女嘉宾报名、个人信息登记、QQ群组建、游戏环节设计、男女表白设计等全方位充分考虑,只为通过联谊会为单身男女呈现最好效果。本次活动得到了现场青年们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