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投资股份公司主办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摄影展
时间:2016-08-31
【 字体:

由北京世界月季洲际大会组委会、投资股份公司所属兴华地产公司主办,北京摄影家协会、北京大兴摄影家协会鼎力协办、中航材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北京城建兴华地产杯“月季飘香密码绽放”北京世界月季洲际大会主题摄影大展于819日在大兴区魏善庄北京密码售楼中心开幕。

据悉,世界月季大会和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是由世界月季联合会发起的全球月季界的高级别盛会,现有包括英国、美国、法国、德国、中国等在内的41个成员国。2016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在北京举办期间,各成员国就月季栽培、造景、育种、文化等方面的研究进展及成果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和研讨。北京城建兴华地产在大兴区魏善庄开发建设的北京密码项目有幸被选定为世界月季洲际大会的分会场,在区委、区政府和魏善庄镇政府的大力支持、配合协调下,该公司把分会场工程作为头号项目积极推进,配备了精兵强将精心施工,保证了月季大会正式投入使用。

本次摄影大展活动历时3个月,共征集到100多位摄影工作者和摄影爱好者围绕场馆、园区、市政道路建设和月季大会期间各国来宾交流互动、祥和热烈场面以及各大主题公园百花竞艳、精彩纷呈的摄影作品3611幅,经过摄影专家和大众评审组成的评委会公开、公正认真评选,最终160幅作品荣获本次大展佳作奖和优秀奖,其中的100幅佳作奖在北京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北京密码分会场(密码售楼中心)公开展出。

       摄影展出的作品包括以记录北京2016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暨第14届世界古老月季大会、第七届中国月季展和第八届北京月季文化节活动,全面展示月季大会主会场、北京密码分会场工程建设过程及完工后的场景、设施以及与大会相关的、服务、展览、演出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