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亚泰公司获全国建筑业文化建设示范企业殊荣
时间:2017-05-17
【 字体:

         日前,中国建筑业协会在海南海口举行第二届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经验交流会,会上对获得首届全国建筑业企业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示范项目部进行了表彰。北京市属建筑企业共有2家企业获奖,亚泰公司榜上有名,获得全国建筑业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称号。
        亚泰公司企业文化源于集团企业文化,经过多年发展实践,凝练出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体系,孕育并形成了团结拼搏、严谨求是、务实创新的精神文化元素,将部队延续下来的“一切听从指挥”的服从文化,演变为职工耳熟能详的行为规范与准则并引导职工转化为自觉行动。近年来,该公司不断完善企业各项制度安排和激励约束机制,形成了科学合理的产业格局与组织机构体系,创建了一大批有影响力的优质工程,培育了良好的企业品牌与社会信誉,并以“亚泰球协”和“职工摄影协会”为载体,持续开展各类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增强职工体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使得企业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