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天津市文艺团体慰问全运会场馆项目
时间:2017-06-14
【 字体:

日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文化宫、南开区曲艺协会等相关文艺团体,在南开区委宣传部、天津市体育局基建中心等单位领导的带领下,来到一公司承施的第十三届全运会场馆天津市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改造项目工地,为工程建设者举行了文艺汇演。

 此次文艺汇演中,共有国家一级演员刘秀梅、张鹤,以及天津市朗诵艺术团、天津市杂技团、天津市老年模特队等6个文艺团体的演员登台演出,全运会场馆建设者北京城建一公司职工张家超等被邀同台表演,台上台下掌声笑声此起彼伏。

 据了解,一公司在天津市承接了十三届全运会的棒球馆、游泳馆和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的改扩建及改造翻新工程任务。这3个场馆任务,一公司都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受到了天津市体育局和天津市民的好评。

       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位于天津市南开区,总建筑面积15.8万平方米,于20075月建成使用。由于十三届全运会开闭幕式将在这里举行,天津市决定对使用10年的体育场进行改造翻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