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土木部党员大会激发前进动力
时间:2017-12-13
【 字体:

近日,土木部召开党员大会,151名党员齐聚一堂,回望过去,立足当下,共谋长远,融入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工作。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及相关部门人员出席。

此次大会是在土木部全面冲刺“十三五”阶段性目标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总结了土木部党委、纪委成立以来的11年所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三年的工作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土木部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上,题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委整体功能,为实现土木工程总承包部“十三五”规划目标而奋进》的党委报告和题为《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正风肃纪、凝聚力量,为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纪律保证》的纪委报告为该部改革发展蓄积了强大动力。

立足改革发展新的起点,会议号召党员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集团公司“做强总部、做大资本,推进产业链协同发展,构建千亿级企业集团”的战略路径和“打造国内领先的城市建设综合服务商”的发展目标,以土木部“十三五”规划为主线,在连续实现百亿营销的基础上,构建适应百亿营销规模的精细化管理体系,实现效益稳增长并努力实现产值百亿,努力成为集团市政基础设施及公路工程总承包的主力军,坚定地迈向集团“企业强大、职工幸福”的发展愿景。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对该部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说,土木部自成立以来,重创新,发展动力不断增强;重担当,企业美誉不断提升;重党建,政治优势不断彰显,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她强调土木部要全面从严,着力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新活力;真抓实干,努力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新水平;乘势而为,奋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