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清凉”慰问演出走进北方集团工地
时间:2018-07-11
【 字体:

       

     七月的天空彩霞万里,七月的党旗鲜艳飘扬。7月3日,北方集团在京昌路楔形绿地项目职工之家开展了纪念建党97周年暑期“送清凉”慰问演出,得到了广大基层员工的喜爱。
        3日下午四时,活动在乐器演奏《走进新时代》欢快的节奏声中正式拉开帷幕。一线员工用施工现场随处可见的钢管、铁桶、橡胶锤等工具,组成了一个简易的打击乐队。他们通过这种形式,让这首脍炙人口的《走进新时代》在施工现场再次绽放了新的光彩。一首《青花瓷》曲目,彰显了青年员工风采,引得现场掌声不断。《像梦一样自由》歌伴舞通过美妙的歌声和舞蹈,致敬每一位不辞劳苦的“追梦人”。而在诗朗诵《我以我心诵赤诚》节目中,演员们通过饱满的情绪、深情的朗读,热烈讴歌了对伟大祖国的诚挚感情。《不忘初心》、《江山》等经典歌曲的旋律刚一响起,便引来观众的呼应,共同唱响红色旋律。过程中,一线建设者代表为建设者即兴演唱了一曲西北小调。
        本次慰问演出是北方集团献礼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对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玉汝于成的革命历程进行了回眸,展现了新时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豪迈心情,同时也为一线建设者带去了喜闻乐见的节目和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