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工程部青年人才到成都项目参观学习
时间:2018-08-22
【 字体:

       

        日前,工程总承包部组织2018年新入职高校毕业生和青年人才俱乐部代表近40人赴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航站区土建三标段项目进行为期2天的参观学习。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增强了新入职青年人才对集团未来发展的信心。
        在成都天府机场项目,青年代表们首先观看了项目宣传片、认真听取了项目部有关人员对施工规划、质量安全、工程进度、科技创新等情况介绍,随后,参观了施工现场、生活区、办公区,并与项目部管理人员就新技术、新工艺、智能化在施工过程中的应用,以及如何将项目管理策划贯穿始终、如何在雨季合理高效组织施工、如何做好项目安全管控、如何做好税务筹划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参观学习之后,青年代表们还与项目部人员开展了篮球友谊赛和采摘蔬菜等活动,大家在挥洒汗水、欢歌笑语中感受丰收的喜悦,增进彼此的了解。
        两天的参观学习活动安排紧凑、内容充实,给青年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到外埠项目尤其是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这样的大项目参观学习的机会非常难得。通过到现场参观学习,感受到了集团的发展和品牌实力,进一步拓宽了眼界、提高了业务水平。
        据悉,青年人才俱乐部是工程总承包部于今年5月设立的,旨在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激发青年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培养青年人才,为推进工程总承包部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持。自成立以来,该部已经连续组织开展了拓展训练、“八一”为老兵献花等活动,今后还将定期组织开展观摩学习、业务论坛、主题沙龙等活动,以凝聚青年人才为建设双百亿事业部共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