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投资股份公司开展“商务礼仪与沟通技巧”培训
时间:2018-09-19
【 字体:

为了更好地塑造企业及个人的良好形象,提升员工的沟通能力和工作效率,近日投资股份公司兴顺公司组织员工开展了主题为商务礼仪与沟通技巧培训,并邀请亚太管理训练网授权培训师付刚担任此次培训的主讲教师。

本次培训主要包括职业化理念的建立、商务形象、商务举止、宴请礼仪、认知沟通对象、有效沟通等内容。在“手指操”的引领下,付刚带领大家缓解压力开始了商务礼仪学习。付老师以启发思考为主,通过生动的举例和现场演示以及互动交流等方式,引导大家掌握实实在在的礼仪艺术针对个人配饰的佩戴、名片交换、握手方式、宾客座次等容易忽略的细节,从具体场合、具体情况入手,指出普遍问题,给出参考建议,帮助加深记忆。随后,针对在工作和生活中沟通的重要性、常用的沟通模式及高效沟通的技巧付老师结合实例作了介绍,在授课过程中,穿插讲述了自身的有趣经历,员工们被老师风趣幽默的讲课方式深深吸引。

培训活动以员工集体性格自测讨论作收尾。通过老师的分析,每个人都对自己和身边的工作伙伴有了一个简要的了解和判断,现场讨论热烈,气氛活跃。为期一天的培训课程远超预期效果,员工们纷纷表示较之以往的培训学习,此次培训的互动性和趣味性更强,内容丰富、实用,能够真正帮助大家将礼仪学习和有效沟通运用到实际中,颇有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