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国际部助柬埔寨小学灾后修复
时间:2018-12-12
【 字体:

       

       近日国际部柬埔寨马德望废水处理工程项目部帮助当地小学进行了雨季灾后修复

据悉,当地连续个月的降雨导致施工路线段一处小学受灾严重,校区内大面积积水,严重危及了师生的生命安全,对学习和生活造成了极大影响。

得知消息后项目部立即协调管理人员、推土机和压路机进场施工,协调1000立方米土方进场、填筑、压实协助当地小学处理校内积水坑,平整校内操场,全力以赴,为学生们恢复了安全、宽敞的校舍空间。同时项目部到学校探望,为学生们带去了书本、书包、铅笔等学习用品

    当地政府及学校教职员工对国际部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正在施工的马德望废水处理工程表示支持,欢迎北京城建集团积极在马德望开展业务。项目部施工过程中政府各部门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并承诺将继续履行中国国企的社会责任,为柬埔寨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