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最美半边天
时间:2019-03-06
【 字体:

她们,坚定理想信念,奋力开拓进取;她们,立足本职岗位,展现时代风采;她们,争创一流业绩,巾帼不让须眉,撑起最美“半边天”。她们就是新时代的城建女职工。让我们一同聆听她们的心声,感受城建女职工的靓丽风采。

工程总承包部 张怡:

两次参加奥运重点工程建设,我既感光荣,又深知责任重大。国家速滑馆是北京2022年冬季奥运会市内新建标志性场馆,被称为“冰丝带”,技术难度大,施工标准高。自进场施工以来,一刻不敢懈怠地完成了主体混凝土结构、钢结构等重大节点目标,得到了各方领导的肯定。作为工程建设的一员,我将不辱使命,带领项目团队优质高效如期地完成国家速滑馆建设,为把北京冬奥会办成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作出贡献。

设计发展集团 富科军:

2018年底,越南轻轨得以正式通车。十年磨一剑,我作为越南分院的院长,经历了设计过程中的艰辛与困难,也在通车的这一时刻收获了快乐。感谢城建集团、设计发展集团和轨道院领导对我们的支持、认可和鼓励,我们将带着这份精诚团结、拼搏奉献的精神,为中国标准走出去,为企业开拓更多国际市场作出更大努力,成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践行者,为城市轨道交通在国际市场树立品牌继续做出自己的贡献。

建筑工程总承包部 宁欣:

7年来,我与金雁饭店、中国馆以及正为之奋斗的国家高山滑雪结下了不解之缘。10万平方米的建筑面积使我全神贯注,粗中带细。而如今近1000米高差的雪道,最复杂的高山施工环境更使得我全力而为,极致做事。也正是因为领导同事传承的军旅文化,使红色基因牢牢扎根我心。未来,我将继续发扬铁军精神,为纯洁的冰雪、激情的冬奥舞动青春,为集团工程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置业公司 洪轶民:

城建集团给了我第一份工作,这个大平台让我不断成长进步。作为集团压舱石置业板块的一员,我感到很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在日常工作中,我们通过对物的管理实现对人的服务,通过不断地学习创新保证了集团资产的保值增值。为此我快乐地工作,并将继续努力。

十六公司 张灿言:

自加入世园会生活体验馆项目部,依靠自身建筑BIM应用专业出身的优势,我担任了项目BIM应用与实施负责人的角色。经过高强度的工作磨炼以及领导的大力支持,世园会生活馆项目BIM应用得到了2018年第七届“龙图杯”BIM大赛全国施工组第二名和2018北京市工程建设BIM应用成果评审北京市一类成果的成绩。未来,我将继续探索BIM的实际应用,使其能够真正做到落地且使用。

北方公司 于亚平:

我由衷地感谢北京城建这个平台,感谢各位领导及同事们对我工作上的支持及肯定,我清醒地认识到,荣誉既是一种光荣,也是一种担当、更是一种回报企业和社会的责任。我将珍惜荣誉,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把有限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无限的事业中去,为实现“企业强大、职工幸福”的美好愿景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