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置业公司科学防控战疫情
时间:2020-02-19
【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个特殊时期,置业公司按照市委、市国资委及集团党委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迅速抓好贯彻部署。在该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各项目采取有力措施,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

置业公司各项目及时掌握客户上班人员的数量及健康情况,积极做好客户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宣传和动员工作。通过进出人员管理,逐人进行测温登记,防止有病情隐患人员进入管理区域。每天对楼宇进行通风消毒,重点对会议室、门厅、电梯、洗手间等公共部位进行消毒处理,设置废弃口罩专用垃圾箱。

中关村资本大厦项目部为减少外来人员进入大厦,与客户中招国际协商制定了户外工作方案,将收标书的工作安排在大厦外空地,有效降低了人员频繁进出大厦造成的感染。城市副中心项目每日对各楼层公共区域、垃圾房、停车场等场所进行不少于3次的消毒,并对各类设备设施表面清洁消毒,保持环境整洁卫生。泰和大厦在大堂设置临时会客区,并及时做好会客前和会客后的消毒处理。

随着复产复工,返京人员不断增多,疫情防控工作量加大。置业公司还在强化人防的同时,也加大了物防和技防,将客户纳入疫情预防群里,通过公众号、微信群等渠道及时向客户传递各类防控信息,缓解客户焦虑、增进客户的安全感和信任感。同时,通过采用测温门、热成像仪等智能温度检测设备,重新规划人、车进出路线,使用先进的清洁和消毒设备,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