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置业公司城市副中心项目开展爱国卫生月大扫除活动
时间:2020-05-27
【 字体:

 为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巩固防疫成果,近日,置业公司城市副中心项目部组织职工开展大扫除活动,号召广大职工迅速行动,为副中心行政办公区营造良好的卫生健康生活环境。

此次大扫除活动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旨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动员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活动中,项目部全体职工一起清扫车道、地下停车场,擦洗玻璃、栏杆、垃圾桶,清理积存废弃物、杂物,疏通下水系统,杀灭蚊蝇,彻底消除卫生死角,并对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毒,为整个办公区域做了一次大清扫。同时,还号召党员不仅要参加项目部的大清扫,还要主动参加所在社区的“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做好垃圾分类,净化居家环境,创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带头树立健康强国的理念,养成文明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