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城建发展专题培训赋能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11-04
【 字体:

针对公司当前的业务及管理需求,连日来,城建发展先后组织了“产品研发与客户价值挖掘”“合作模式顶层设计与全过程管控要点”等系列专题培训,着力为企业升级管理、提质增效赋能。

随着人口红利期基本结束,潜在客群量缩减,地产企业面临严峻挑战,客研和客研下的产品研究愈加重要。房屋消费不仅追求功能的满足,更是生活方式的选择,建立科学的客研方法和客研体系是很多地产企业面临的痛点。

城建发展与百锐学堂合作,邀请国内知名项目管理专家围绕“产品研发与客户价值挖掘”开展了专题培训。两天的培训中,授课老师通过系统的理论讲解为学员们传达了最新的产品开发理念。通过大量的案例介绍,分析客户“画像”,挖掘客户价值,开阔了学员的视野,引领大家做到以客户为导向。

“未来既要在产品上创新也要在服务上创新,树立全员自下而上的创新意识”。课堂上,现场学员理论联系实际,根据老师教授的方法和工具复盘北京密码项目,现场头脑风暴、相互启发为密码项目重新进行了客户挖掘和产品定位。会后,该公司还要求各参训系统结合两天所学知识提交感悟体会或建议。

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城建发展与赛普咨询公司合作,开展了“合作模式顶层设计与全过程管控要点”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由专业讲师授课和内部实战经验分享两部分组成。

授课讲师针对合作公司的合作痛点、常见的12个问题进行了解析,梳理了合作价值链管控管理模型4个阶段中工程、成本、营销、设计、招采、运营等8条专业线风险点的应对思路。同时解读了合作谈判中的合作基础、财务资金、人员权责、综合管理等4大类33条重要事项,展示了标杆合作项目管理格局的开阔性、选择的谨慎性、流程的规范性和管理的精细化。在内部实战经验分享环节,所属世纪鸿城公司销售副总经理金慕雪总结梳理了与金茂公司的合作管控模式,重点从管事、管人、管钱三个方面分享了城茂公司项目管理运营对营销工作的促进作用。

城建发展理论与实战相结合的培训模式使参训人员受益匪浅,充分了解了合作项目中如何建立科学的管理体系、各专业精细管控标准的重要性,明确了只有不断总结实践中的经验教训,提升管理认知,才能提升管理水平和产品盈利能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此次两场培训均采用线下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形式,设立一个主会场和京内、外埠多个分会场,参会人员同步签到、同步收看、同步学习和汇总答疑,经过各子公司的认真组织和积极配合,培训取得了良好成效。